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幾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家具行化妝臺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北區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很多記憶總是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上,或許是曾經的故事太深刻,不時會有著回憶飄飄灑灑洋溢在我的記憶中! 那個曾經愛戀我的人,那個曾經駐進我心房的人,曾經讓我魂牽夢繞的人,隨著記憶油然而生。 文韜打來電話時,我睡的正香,不用看,我就知道是他,因為只有他喜歡在大地沉睡,星空沉寂,夜已成眠的時候,將我嚇醒。他說他喜歡聽半睡半醒時我的聲音,似乎是在囈語,又好似呢喃,這樣能酥軟他的骨頭,使他心花怒放。如此反復,我也習慣了他奇怪的舉止,一笑了之。 文韜是我學生時代情竇初開時,萌發的青澀情感,不能說初戀,只能說是青春期的萌動。感覺兩人在一起,共同學習,學習中共同進步,很輕松,很愉悅。見不到時,心情失落迷茫,見到了,溫柔視線中透露著純純的情感。 難以置信的是,雖然我們經常膩歪在一起,卻未曾過多言語。好像眼神就能交融一切,2雙清澈的眼眸中,浸滿的是安心于知足! 畢業后,勞燕分飛,各奔東西,誰也沒有留下絲絲痕跡,好似這么消失了,無影無蹤! 曾經,我也懷著夢想,夢想著能夠和他永遠在一起,隨著畢業的分離,心也跟著斷了,畢竟,我們太小,太純真。現在想來,感覺好青澀,甚至有些小浪漫,有些蠢蠢欲動。 總會在不經意間,在夜深人靜時,接到他的電話。每次我都會輕聲細語,無限溫柔的回答。不知為什么,在他面前,我沒了往日的大大咧咧,活潑熱鬧,居然還有著小女人的扭捏。有時候,很多事情是自己也說不清的,情感世界中的男女,總是有著無數的劫數,誰是誰的劫難,誰是誰的始終,誰也說不清! 我們說了許多許多,暢懷了曾經美麗純真的故事,沒有羞澀沒有做作,好似老朋友之間的詢問。他問我,還能不能回到從前,重新從戀人開始? 我茫然失措,這么多年過去,我們早已不是同一陣線的人,我害怕與他相處久了,我的缺點便會抹殺掉他心中的美好。雖然我們曾經動過心,雖然我們仍然單身,雖然我們心里依然有著彼此,可是,過去了的終究只能是記憶,只能隱藏在心中成為回憶。 然后,他笑著說:那我們一夜情? 我頓時語塞,大腦空白,這就是十年前那個純如白紙的少年嗎?怎么歷經生活洗禮后,變得如此庸俗不堪? 心莫名的痛了,不可否認我還喜歡他,并且不得不承認,對他還存在著某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感,只是因為過往,我們彼此已經錯過,遺失了美麗的愛情,我們終究只能是陌生人。 文韜再來電話時,我的話語中,明顯的有了疲憊與些些厭惡,那句“我們一夜情”幾個簡單的字,卡住了我的喉嚨,使我不再熱情。似乎活生生吞了只蒼蠅,那般難受,那般難過。 文韜一直在道歉,反反復復跟我說著:你一定很驚訝我的舉動,可我真的沒有惡意。如果與你面對面,我肯定緊張的說不出一個字,只有相隔遙遠,在安靜的深夜里,我才能鼓足勇氣。我知道,你不會擾亂自己現在的生活,也不會重新再將我考慮。可是你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隨便的人,曾經面對你,我的膽小與軟弱,使我失去,所以現在我不愿再沉默,我更不希望你不開心。請你不要生氣,如果你不喜歡,我把它當做一個秘密,埋進我的心底…… 我的眼里噙滿了淚水,始終沉默著,仿佛看到了十年前,那個不帥,卻渾身干勁十足,成績優異靦腆的班長,絲毫不能與現在能說會道的文韜,有著半點牽連! 掛斷電話后,我很絕然的更換了號碼,我惱恨于文韜,將我曾經純凈的感情無情褻瀆,將我曾經波瀾無驚的生活,動蕩了漣漪。 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,很多情感縱然不能繼續,就讓他在我們的心里好好的存放,純純的,美美的,便好! 我情愿我們沒有重逢,那么,文韜在我的心里,永遠都是那么完美,沒有半點虛偽與瑕疵…… 聽了很多歌,看了很多書,想了很多事,忘了很多愁。很多記憶我想深深的刻印!很多往事我想永遠的忘記!很多經歷我想堅定的刪除!該記住的,我會記住!該忘記的,我也會忘記!愛著的,我會好好的付出!屬于我的,我會好好的珍惜!原本不屬于我的,我也會慢慢的釋懷,直到逝去!

靜靜的城市 文/駱迎賓紛 只有在我們這樣的城市,你才會感覺到,夜的寂靜,凌晨以后,尤其是冬季的夜晚,原本就人少的城市,原本就沒有什么流動人口的城市,靜靜的時候很長。 我喜歡這樣的城市,特別是在她靜靜的時候,你可以溜出家,在城市街頭漫步,任憑細和的風輕拂臉龐,你也可以端坐在穿城而過的河岸邊,讓河水來來往往,一直向東,當然,如果你一個人,在月滿的時刻,爬上城市的最高處,登高望月,俯看城市零零希希的星燈,再吸一口高處不勝寒的空氣,你的心境頓時會豁朗開朗起來,一切又感覺要重新開始。 城市喧囂的不得了,在月歸之后,人流車流物流,小小的城市一刻間被堵得窒息起來,焦躁煩躁憂慮,甚至一下子找不到北,就在這樣的小城市里,很多人都開始感覺到艱難起來,好在月醒的時分,一切都回歸平靜,慢慢的寂靜,于是在街頭小攤上飲兩杯酒,醒一會腦,去一些疲,除一點躁,好了,天露的時候,又可以精神飽滿著,踏上征途。 我喜歡我的小城,不算大,恰好,不算古,正當。我喜歡我的小城,人不多,都很友善,車不少,樹兒花兒更多,推窗放想,推窗見綠。 到過很多地方,我還是最愛我的小城。 爭做城市美容師 文/張慧敏 假期里,我接到社區居委會的通知,讓我參加清除亂貼廣告紙的社會實踐活動。 出發前,居委會的阿姨告訴我們:“現在有些人為了自己的一些私利,不顧城市的美觀,不擇手段地在街道小區的墻壁、電線桿上亂貼廣告紙,今天我們就一起行動,為美化小區容貌貢獻一份力量。” 在社區走了一圈,發現菜場周圍亂貼的廣告紙比較多,東一塊白,西一塊白,上面一塊黃色,下面一塊紅色,原先美麗的墻壁上雜亂無章,難怪周圍的人說它們是“牛皮癬”呢,真是難看! 我們分組行動起來,我和小伙伴合作一起圍著一塊廣告紙撕起來,由于膠水粘得太牢,留下了一些紙屑粘在上面,怎么撥,都沒有辦法。于是我拿來小鏟子,小心翼翼地在墻壁上刮起來。一下、兩下、三下……“真累啊!”小伙伴連連感嘆。看到其他同伴成功地清除了一塊“牛皮癬”,我們也加快了動作,好不容易弄干凈了。半天過去了,回頭看我們清理的墻壁,干凈整潔了,心里既高興又擔憂,高興的是我們的勞動使小區環境變好了,擔憂的是有人繼續自私地亂貼亂畫。我不禁想到曾經看過報紙上有一個報道:有一個年輕人在前面邊吃香蕉邊往后面不斷地扔香蕉皮,環衛老伯伯跟在他后面打掃。我看,青年人的環境意識需要培養。 對呀,現在很多人對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認識不夠。我和小伙伴商量準備下次活動去分發宣傳單,動員大家一起來愛護我們的城市環境,居委會的阿姨知道了,笑著說:“你們的想法很好,我們馬上去安排這次活動。” 城市內的小吃 文/紫玲瓏 美好感覺要在瑣碎的生活中才能體會,尤其是美食。對于一個想遍嘗天下美食的人來講,每到一個城市,走街串巷,追尋美食小吃的足跡是我必做的。 建新園就是昆明當地的司機師傅推薦的,這是一個百年老店,國有企業,店面狹小,屋內擁擠地擺放著餐桌板凳,門口排著長長的隊伍,有人還因為沒有位置蹲在馬路邊上捧著碗大朵快頤。他們家久負盛名的就是傳統風味的過橋米線,料足味重,好吃得不得了。 具體位置我不知道,但建新園旁邊就是一個小吃一條街。包燒羅非魚一定要嘗嘗,將魚用各種密制調料腌制,用芭蕉葉包起來,放到火上烤熟,魚肉的香味混合著佐料的香,遠遠聞到就已經香氣四溢了,成品更是色澤鮮亮,引人食欲,腸胃連帶得口中津液都異常活躍起來,吃起來麻辣爽口,奇香獨秀。菠蘿飯也是必點的特色,鄭州雖然也有,但總覺得不如當地的做得好,紫色的米粒晶瑩剔透,星星點點的加夾著碎菠蘿粒,色澤潤澤,吃一口,濃郁的菠蘿香氣溢滿整個口腔,甜中帶著酸,綿軟清香。 城市精靈----街頭駐唱 文/紫玲瓏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在大學路與政通路西北角的升龍商業廣場門前,總有一場音樂盛宴。或是一兩個殘疾人在放聲高歌,或是有人在拉二胡,或是有人在跳街舞……總之,只要不是刮風下雨天氣惡劣時,一般都會有街頭藝人在那個固定的角落表演。 由于散步是我每天必做的科目,那個角落是我每天必經之處。這段時間一直是由兩三個年青音樂愛好者在那里駐唱。一副音箱,一個話筒,一把吉他,一個手鼓,還有一個紙箱,就是他們的全部裝備。他們的人氣很旺,每天都有一大群走過路過的人被深深地吸引停下來,甚至有人專門到場駐足觀賞到演唱結束。 不得不說,流行都是易懂的,并且美妙的音樂不會被語言所阻礙,單憑那瑯瑯上口的旋律,就足以征服所有人。《寂寞的季節》、《我的歌聲里》、《愛笑的眼睛》、《藍蓮花》、《風吹麥浪》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,無論歌詞還是旋律都簡單樸實卻能給人的內心帶來溫暖。主唱用他那略微滄桑的嗓音,猶如千年塵封的老酒,散發出悠然的氣息,配上干凈的吉他伴奏,深情款款地演繹著這些歌曲。他隨意撥弄著琴弦,眼神很亮,表現地內斂,不張揚,但卻讓歌詞的意境壯大、溢滿,散發出極大的魅力,深深地打動了每一個人的內心。 晚風輕拂著發梢,衣袂飄飄,無論是彈唱的人,還是停留在那里欣賞的人形成了一幅美妙的畫面,一切都是那么和諧,那么溫馨,那么美好!時間仿佛已停留,音樂借著風兒訴說著情愫,讓整個城市的夜晚因為這些而更加靈動起來! 城市之光 文/紫玲瓏 鄭州大學南門門口的桃源路是一個繁華的路段,每天來來往往的人群、車輛穿流在這條不甚寬敞的街道上。綿延數里的街道兩旁商店林立,各式美食小吃,冷飲鋪子,商店,體育用品店,服裝店,咖啡店,甜品店……櫛次鱗比,星羅棋布。可就在這條人頭攢動,熙攘吵鬧的街道上有一家鬧中取靜的書店――城市之光就座落在此。 匆匆穿過一樓擺放錯落有致、風格獨特的工藝品,沿著蜿蜒的樓梯進入到二樓。一個彌漫著深厚的文化氣息,伴隨著輕柔音樂的書室展現在眼前,這徹底顛覆了我想象中的書店形象。 整體書室的面積并不算很大,色彩以深棕色為基本色,打造出一種極為內斂的低調奢華,厚重而不失時尚。一排排的書柜層次分明,整體線條利落灑脫,將各類書籍納入其中,絲毫沒有任何的擁擠與凌亂。潔凈的愛爾蘭方格子桌布整齊地鋪在長方形桌子上,桌子上方簡潔明快的吊燈發出柔和的光線,紅色、藍色方形沙發散落其中,看似隨意,卻恰到好處,沖破了整體空間中的方正質感,既有歐洲皇室的華貴,又不失東方古典的雅致。還有充滿著各種情調的壁畫以及遍布角角落落的藝術品,一切的古色古香把整個書室的氣氛渲染地是那么輕松和諧。 慵懶的午后,懶洋洋地窩在書室一隅的沙發里,背靠在超舒服的大靠枕上,時而低頭看看書中感興趣的書籍,時而盯著窗臺上生機勃勃的綠蘿恣意舒展著枝葉,在優雅安謐的環境中,在輕柔的音樂中,在咖啡飄香的溫柔意境中,一個人,一本書,一個只專屬于你的寧靜下午,你甚至會忘記自己身在何處!幸福感,更多來源于簡約、自然、寧靜的心態。 在這樣的環境里,輕輕地遇見了你,邂逅在這書香里,沉醉了! 森林中的城市 文/李禹佳 清晨,第一縷陽光悄悄地鉆進我小小的房間,灑在我身上,催促我快到外面去,去看看這個越來越美麗的城市。 漫步于林蔭路上,輕撫嬌嫩欲滴的花兒,總覺得有些不同尋常,是什么呢?我望向遠處,想尋找昔日的大煙囪,尋找那源源不斷吐廢氣給天空的大煙囪,已找不見其身影;我尋找昔日樓邊角上的垃圾堆,尋找那每次走過都要掩鼻的垃圾堆,已找不見其身影。以往嘈雜的施工聲消失了,以往酸臭的空氣消失了,以往灰蒙蒙的天消失了,我聽見鳥在鳴叫,我嗅到了花兒的芬芳。我尋找馬路邊的樹兒,它們在招手,它們在攀談,想必是在談論西安翻天覆地的變化吧。憶起過去的西安,總會想起“霧霾”,總會想起垃圾隨地可見的馬路,以及灰禿禿的、毫無生機的樹木。而今,道路兩旁的樹木早已迫不及待送一片陰涼于路人,“霧霾”也漸漸少了,取而代之的是露著燦爛笑臉的云朵。 坐在長椅上靜思,不遠處的廣告牌上正在播放西安的宣傳片“華夏古都,山水長安”。而更遠處,綿延巍峨的秦嶺,那翠綠的外衣在陽光下散發著春的氣息。 一陣清脆的笑聲打斷了我的思緒,只見幾個小孩拿著袋子,很認真地在捕捉什么,可許久袋子依舊是空的,看看他們,卻絲毫不生氣,而是在歡笑。走上前詢問,一個稍大的孩子頑皮地說:“我們要把陽光下城市的影子裝進袋子里。”“為什么呢?”“因為我們好久沒有見過藍天白云和小花了,我們要把它存在袋子里,紀念這新的時刻。”說罷還自豪地揮了揮手中的袋子。他們的笑聲是那般的可愛!我不再坐著,我在公園里走著,快速地走著,看著,一切都那么清新,一切都充滿生機,我只想把這美麗城市收入我的眼底,讓它永存于我記憶深處。 來到護城河邊,小魚兒在水中舞蹈,輕快的舞步訴說著它的喜悅;小船兒在水中蕩漾,朵朵浪花訴說著它的喜悅;那一帶碧波,倒映著威武的城墻、青蔥的綠樹、淡藍的蒼穹,此時,美麗的西安,就倒映在我的心中。 西安成為一座森林中的城市,水豐、樹密、花多,草綠、它翻天覆地的變化令我震驚,我為生活在這古老而又現代,綠色而又時尚的西安的懷抱而自豪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當我打開窗面向大海 聽海浪的聲音 看千帆過盡 情不自禁地想起你 當我打開窗面向大海 我靜靜地聞著海風 訴說著心事 許多回憶都在腦海里行走 那些熟悉的情話 宛如一夢 那些愛與痛 深深地埋在心底 閉上眼睛 將珍藏的悅愉打開 睜開雙眼 我們從昨天走來 當我打開窗面向大海 向撲來的海風擁抱 我們一刻也不分開 像個孩子需要關懷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
新竹單人沙發訂製
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/ 花架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高雄岡山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新竹家具行床架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新竹竹北懶骨頭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書架工廠 高雄苓雅陽台沙發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s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